我是訪客,想查詢下列事項:   我是承辦商
  關於《樓宇通》
1. 甚麼是《樓宇通》?
  訪客 / 個人會員
2. 為甚麼我要成為「樓宇通」個人會員?
3. 想要成為「樓宇通」個人會員,需要收費嗎?
  咨詢 / 刊登工程或服務
4. 「樓宇通」可以幫助我找尋承辦商?
5. 可否在「樓宇通」直接找尋承辦商?
6. 我想在「樓言集」咨詢 / 刊登工程或服務消息,有甚麼要注意呢?
7. 咨詢 / 刊登工程或服務需要收費嗎?
8. 如何填寫咨詢 / 刊登工程或服務消息?
9. 「樓宇通」會否即時刊登我的咨詢工程或服務消息?
10. 為甚麼我的咨詢 / 工程或服務消息沒有刊登?
11. 樓宇通內的承辦商是否持有相關專業資歷?
12. 為何承辦商資料沒有傳真、電話號碼、電郵等資料?
 

樓言集

13. 為甚麼我在樓言集的回應被刪除?
 

意見交流

14. 我可否回應其他人的咨詢?
15. 我發現有內容消息違規,怎麼辦?
 

會員設定

16. 我想更資料( 如 : 改登入密碼 ),可以怎樣做?
17. 如果我忘記了登入密碼,可以怎樣做?
  你在上面找不到想要的資料?歡迎聯絡我們查詢!

關於《樓宇通》

1.甚麼是《樓宇通》?
Tendernoice.hk《 樓宇通 》是提供物業維修 / 服務資訊網站平台。我們的目標是為客戶提供物業維修、保養工程、服務外判消息,提供最新維修承辦商 / 建材物料供應商資訊,客戶更可發表留言。透過 《樓宇通》服務的搜尋合適的樓宇管理、清潔、門窗、消防、大廈維修等相關承辦商。

為甚麼我要成為樓宇通個人會員?
成為「樓宇通」的會員,你可以免費享用為個人會員而設的服務,包括:
I.      提交的咨詢 / 刊登工程或服務消息將獲編輯優先處理,快人一步刊登;
II.     登入後,查閱「樓言集* - 外判消息」(編號 Cxxxx ) ;
III.   及 贈閲電子通訊。

 
「樓言集」:
訪客可以查閱「樓言集* - 外判消息」

想要成為樓宇通個人會員,需要收費嗎?

「樓宇通」個人會員不需費用的。

費用

會員享有

個人會員
(立刻登記)

免費

  1. 瀏覽「樓言集」主題文章。
  2. 増閱「樓宇通-電子通訊」。

「樓宇通」可以幫助我找尋承辦商?

2012年1月31日 樓宇通 登記和記錄承辦商約有7,000名公司 / 個人會員(活動承辦商約有4,000名),會員專業技能和行業廣泛,包括:小型工程承建商、註冊一般建築承建商、認可人士、建築師、工程師、測量師、物業管理、保安、清潔、門窗工程、大廈維修、電子保安、園藝及停車場營運等。
   

刊登 「招標通告 / 外判消息」服務

發佈方式:

發佈方式:在「樓宇通」網上刊登外,並主動發佈訊息 - 用傳真及電郵給我們的會員及有關承辦商(約4,000位)
修改:
任何時間登入修改或停刊。
刊登內容:
內容介紹500字,並可寄上附件 (如:相片或投標詳情資料等),供承辦商下載
手續:
任何時間網上處理,方便快捷!
收費:
每段 $100 元,可刊登15天 ( 先刊登,後付款 )。
  刊登 「招標通告 / 外判消息」服務

我們的刊登 「招標通告 / 外判消息」服務,在「樓言集」公開刊登,接著樓宇通透過完善通訊方式,聯絡有關會員。相信他們的經驗,定能幫助你,解決問題。

可否在「樓宇通」直接找尋承辦商?
搜尋承辦商服務 當然可以。樓宇通的目標是為訪客提供最齊全的承辦商資訊,因此樓宇通的資料庫包含了大量資料,也會包括你期望的承辦商。

我想在「樓宇通」咨詢工程或服務消息,有甚麼要注意呢?
填寫刊登 「招標通告 / 外判消息」服務,請簡述工程服務內容、聯絡方式(電話號碼或電郵)及地址,若有政府文件或圖則,請以電郵送給我們。可以參考「刊登說明」或 以電郵office@tendernotice.hk 給「樓宇通」

刊登咨詢工程或服務需要收費嗎?
刊登 「招標通告 / 外判消息」服務是免費(2014年10月31日或前)。2014年11月1日起15天 費用$100 。

如何填寫咨詢工程或服務消息?
可以網上填寫刊登 「招標通告 / 外判消息」服務或 以電郵送給我們。我們電郵是office@tendernotice.hk

「樓宇通」會否即時刊登我的咨詢工程或服務消息?
刊登日期由刊登者決定。 任何時刻,登入後,也可以修改

為甚麼我的咨詢 / 刊登工程或服務消息沒有刊登?
「樓宇通」是一個公開的平台。為確保資料的真實性,所有已成功提交的資料都會經過編輯的查閱方會刊登,假如你的資料最終沒有刊登,我們會透過你的登記電郵通知你(只限會員),該服務沒有刊登的原因,大部份都是沒有簡述工程服務內容、聯絡方式(電話號碼或電郵)及地址。
有時候,一些虛假或有問題的咨詢 偶爾會經過編輯的審批後刊登,但我們設有檢舉制度,訪客有權向我們檢舉有問題的內容,如經跟進後證實違反會員守則,或違反香港法例,「樓宇通」保留刪除有關內容權利。

樓宇通內的承辦商是否持有相關專業資歷?
樓宇通不保證承辦商的資歷。樓宇通現在登記方式是用自助簡易登記方式,承辦商持有資歴並沒有登記。承辦商資歷時有變更!因此,你在招聘承辦商時,請必須查證他們持有資歷、經驗和相關牌照,如有需要,請咨詢你的法律顧問意見。

為何承辦商資料沒有傳真、電話號碼、電郵等資料?
基於意願、私隱、遺忘更新及僱員變更等多種原因,訪客因此未能參閱聯絡資料!我們感到抱歉!然而,作為一個資訊服務平台,只要訪客需要找尋承辦商服務,填上刊登 「招標通告 / 外判消息」服務,樓宇通便會透過登記紀錄,通知所有相關承辦商。

為甚麼我在樓言集的回應被刪除?
我們絕少會刪除正常的留言。若違反香港法例或會員及發表守則,資料將會刪除。

我想更資料( 如 : 改登入密碼 ),可以怎樣做?
只需主頁的會員登入會員區, 按我的資料, 便可改個人資料。
如果我忘記了登入密碼,可以怎樣做?
請往會員登入表格頁面,按下忘記密碼,填寫有關資料,我們便會補寄密碼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