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AY

公司簡介


鋁窗。驗窗。驗樓服務。



8 JUN

工作經驗



我司的鋁窗組己應恒益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康業服務有限公司及和記黃埔地產有限公司等物業管理公司之邀請,為各大苑廈提供驗窗服務及窗戶維修服務。曾服務的單位超過 3 萬戶。現時主要客戶有︰長江實業、新鴻基地產、恒基兆業、信和、新世界等地產發展商轄下之管理公司,以及團體機構,包括︰教統局、保良局、東華三院等。 我司一直重視管理、技術及服務質素,因此,在這十多年的經營中,聲譽 良好,得各界認同。在最近五年內,零意外,零投訴,達至「健康」、「安全」、「衛生」及「環保」的標準

12 JUL

服務 / 產品種類



我司專責處理己被立法監管的「強制驗窗」及「強制驗樓」法訂項目,並獨立委任行政統籌總監,負責編制及統籌一眾建築專業人仕 ﹙RSE、AP、RI﹚、建築獲受權簽署人﹙AS﹚‧、受委任合資格驗窗員﹙QP﹚及維修工程組﹙RC﹚,嚴辦行政操守工作,以確保本公司的驗窗服務,在合乎現行法例及統一規劃的標準下,為各界提供穩妥、合法而專業的工程服務。 我司亦重視「專業」,因此,每類工種,均清楚劃分,並由不同工種的專科技術員負責,自然可以提供優質的工程服務。由於不同工種均須互相配合及連繫,因此,本公司一直貫徹提供「一站式」工程服務,務求為客戶解決工程上的不同需要。

18 AUG

服務 / 產品內容



我司會為客人提供一站式服務,由驗窗至維修工程及負責一切文件呈交,而完成後更有相關文件之副本寄交業主以作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