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AY

公司簡介


水電。油漆。冷氣維修。電器維修。燒焊工程。鋁窗。冷氣安裝。水喉。驗窗。持電工牌。持政府註冊小型工程牌照。



8 JUN

工作經驗



*專科冷氣清洗安裝維修服務; *專科水電裝修工程; *本冷氣公司技術員持有合格之電力牌照 *本冷氣公司是政府認可註冊電業承辦商 *本冷氣公司持有註冊小型工程牌

12 JUL

服務 / 產品種類



*門市批發價直銷三菱、大金、日立、樂聲、樂信、珍寶、東芝、開利等名牌冷 氣機; *門市批發價直銷真富、德國寶、電寶、柏林、氣霸、斯寶亞創等名牌熱水爐;

18 AUG

服務 / 產品內容



本公司專營油尖旺及港九新界區之冷氣水電工程。 服務範圍包括承接工商企業大廈、寫字樓、商店、工廠、飲食業、學校機構及家居之冷氣清洗、安裝、維修、保養等服務。 本公司宗旨是客戶至上,為客戶度身設計安排所需的冷氣水電安裝工程,以誠實的態度,良好的溝通,專業的技術,為所有客戶提供安全可靠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