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AY

公司簡介


經營業務範圍包括物業及資產管理、設施管理、樓宇保養、節能器具等。在2000年成功以聯營方式成為「香港房屋委員會」物業管理及保養服務承辦商名冊內的註冊承辦商。



8 JUN

工作經驗



創立於1993年,在過去的歲月裏,公司集中發展私人物業管理的業務。順應市場的發展趨勢,踏入廿一世紀,公司開始發展物業管理周邊的多元化業務。

12 JUL

服務 / 產品種類



我們為積極打造一個卓越的〝品牌〞,一向均注重客戶的意見及服務質素,為驗証公司的願景是否得以實踐,於2001年邀請了認証機構就公司的〝品質政策〞作出審核,11月獲認証機構推薦及頒發《品質管理系統認証》(ISO 9001-2008)。〝環保〞是現今潮流的大趨勢。在物業管理的角度,〝環保〞除了是以「公民責任」推動保護環境的責任外,當中亦隱含〝節約〞的意義。為核証管理層的冀望,在2007年再次邀請認証機構進行審核,獲認証機構推薦及頒發《環保管理系統認証》(ISO 14001-2004)。

18 AUG

服務 / 產品內容



「香港物業管理公司協會有限公司」為「物業管理業」的行業代表,本公司自2000年加入成為附屬會員及於2008年10月已獲確認為全屬會員,証明本公司的努力獲得同業的認同。為加強對客戶的承諾,我們更購備了伍千萬港元的【專業責任保險】,以證明我們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