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AY

公司簡介


機電署註冊電業及屋宇署小型工程註冊工程承辦商,主要服務項目包括﹕各項電訊、IT及弱電工程、安裝及設計無線WiFi系統、數碼多媒體顯示幕系統 (Digital Signage) 等。



8 JUN

工作經驗



本公司于1994年成立,是上市公司Vision Values Holdings Ltd. (HKSE: 862) 全資擁有的公司;並為機電工程署註冊電業承辦商、屋宇署小型工程註冊承辦商和得到保安及護衞業管理委員會核准保安系統裝置牌照。 我們擁有接近20年經驗為本港客戶提供數碼通訊和資訊科技系統的服務。我們的客戶群包括香港政府、電訊商、商場、屋苑大廈、學校及各中小型企業等。我們的服務範圍包括從系統顧問到設計、專案實施、安裝調試、培訓和售後維修及保養等。 我們的工作隊伍由一班擁有豐富經驗的銷售和工程人員組成,隊伍時刻用心瞭解客戶的需要並為客戶提供專業可靠的服務。

12 JUL

服務 / 產品種類



未填寫服務 / 產品種類資料

18 AUG

服務 / 產品內容



未填寫服務 / 產品內容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