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AY

公司簡介


陳生 電話:9252 7063; 電郵:charterpool@aol.com 提供優質泳池管理,專業救生員服務,水質控制,維修保養,泳池用品及游泳訓練班。



8 JUN

工作經驗



利 華 工 程 管 理 企 業 (Charterpool Engineering and Management Enterprise) 的團隊由訓練有素,經驗豐富的專業泳池技術人員組成,我們的工作人員彬彬有禮,並非常樂意為您提供有關泳池安全和保持水質潔淨服務,安全對我們至關重要。我們的目標是加倍努力,並儘快使您多喜歡自己的游泳池。那麼為什麼不今天致電我們並安排免費報價?我們期待您的回音。 多年來我們一直提供優質的全方位游泳池管理服務。我們能夠為每位客戶提供個性化且周到的游泳池服務。我們相信,無論項目規模或預算大小如何,尊敬的客戶都應得到應有的尊重和關懷。住宅,學校,大學,酒店,私人俱樂部的游泳池都是我們的服務範圍。

12 JUL

服務 / 產品種類



提供優質泳池管理, 專業救生員服務, 水質控制,維修保養, 泳池用品及游泳訓練班。

18 AUG

服務 / 產品內容



1.救生員 的主要責任是通過預防和應對緊急情況來確保水上設施顧客的安全。救生員負責執行泳池規則,確保水質潔淨,並保持泳池環境清潔和令人愉悅的暢泳經驗。 2.水質控制,維修保養 我們的技術人員具備,泳池水化學,水泵和過濾器維護方面的專業知識。 游泳池都廣泛地依靠循環泵和過濾系統保持泳池水清潔。根據泳池規例,每個泳池的持牌人,在何時候有泳客在游泳池使用中,都必須令泳池水徹底通過一個循環過濾系統,從而盡快除去不必要的污染物,時間上如下: (一)在有蓋泳池的情況下,每4小時不得少於一次; (二)在露天泳池的情況下,每6小時不得少於一次。 更重要的是,泳池的持牌人須安排令泳池的池水符合下列標準: 符合以下細菌數量標準的水平─ 無論何時於泳池的任何地方所抽取 (i) 每個容積為100毫升的池水樣本中,均不含大腸桿菌 (E.coli) (ii) 無論何時於泳池的任何地方所抽取的池水樣本中的細菌總數,每毫升不超過200個細菌;而細菌總數是以攝氏37度的48小時細菌殖數方法釐定的; 符合以下清澈標準的水平─ (i) 池水的濁度(以懸浮體散射濁度單位表達)不超過5 (ii) 池水的顏色(以鉑鈷標準色度單位表達)不超過5 符合不低於7.0亦不高於7.8的pH值標準的水平。 3.泳池用品 自動吸池機 泳池家具 (戶外桌椅,雨傘等…) 救生用品 泳池清潔設備 泳池消毒(化學藥物) 4.游泳訓練班 童年時的許多回憶包括在游泳池旁與親朋好友共度時光。我們專注於使游泳成為所有人的樂趣和愉快的活動,注重正確的游泳技術,培養游泳者的安全概念。我們提供私人和半私人游泳課程,兒童必須至少3歲才能註冊我們的私人課程。聯繫我們安排協調具體的每節上課時間。